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1-09-03 19:54:58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与幸福家园社区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食品学院党委主动与幸福家园社区对接,于202193日开展了一次党员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全院近20名党员教师到场参加。

 

 

由我院党委书记龚加顺同志、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斌同志为社区群众开展了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专题讲座,由王秋萍、王雪峰、代佳和等5名党员教师进行了农产品快速检测现场培训,同时,参加服务的教师党员为到场群众发放了近100食品安全ABC”科普知识手册。

 

 

党员教师们用实际行动真正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主动送服务进社区,得到了社区和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后我院党委还将组织开展更多师生共同参与的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活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