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1-08-08 10:37:18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开尔行贿记》警示片

202186日晚2020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8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观看反腐纪录片《开尔行贿记》。由于处于暑假期间,主题党日活动采用线上开展的方式,大家自行观看截图,并将观后体会形成电子版文稿进行交流。关联云岭先锋APP开展主题党日警示教育学习签到:

 

 

在观看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李玉涵说:昨天和今天我观看了《开尔行贿记》教育专题片,案例中行贿、受贿者发自内心的声音在脑海中不停回荡,让我有所感触。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加强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常怀律己之心,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经常进行反思和自我批评,正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及时加以改正和纠正。

 

代晶晶也有所感触:观看完《开尔行贿记》警示教育片后,看到行贿者和受贿者都被绳之以法,内心深受震撼,这系列案件警示我们,不论身处什么样的岗位,都必须全面加强自律,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不管身任何职,都要严格执行党的各项廉政建设的规章制度。在社会主义中国,法律面前没有特殊公民,党纪面前没有特殊党员,以身试法者必亡。对于还在处于学习阶段的我们而言,也要引以为戒,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政绩观,打牢思想政治基础,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因为只有我们的思想得到改造,欲望才不会无限的膨胀,继而才能在以后的工作中抵制住诱惑。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