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1-08-08 10:41:56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观看《开尔行贿记》警示片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反腐倡廉学习,营造清风廉洁的氛围,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于2021867日两天观看了《开尔行贿记》(上下集)警示片,并通过支部群发表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开尔公司为达牟取非法利益的目的,不惜通过巨额款项行贿的手段围猎政法系统的相关领导和技术人员,最终造成了全省100余人受贿。看了警示教育片后,全体党员都感到心灵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当做好清正廉洁的表率。应时刻保持高度自律、保持纯洁的初心,不被任何诱惑迷惑、腐蚀。应始终坚定远大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恪守以人民为中心的为政理念。“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应时刻提醒自己,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同时,要按照党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防微杜渐,一定要守住自己的底线,坚守自我的道德。

通过观看《开尔行贿记》警示教育片,不仅加深党员的党性认识和纪律教育,也加强了大学生党员的廉政教育,为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和警示教育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