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1-09-07 11:13:38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收看《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为拒腐防变敲响“长鸣钟”》

为了加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精神,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收看学习《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为拒腐防变敲响“长鸣钟”》,以支部内30名党员同志(7名党员、23名预备党员)自行收看并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的方式开展学习,于202196日晚2155分在云南卫视播出。

该片介绍了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作用。教育基地总的分为两层,先是警视厅通过古今中外的贪腐案例生动的展示出反腐形成的机理,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方式来警醒大家,用生动直观的视频和体验感加深同志对权利是党赋予的认识。然后崇廉厅又通过云南省在政治、经济、文化、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绩等激发同志们的工作热情,鼓舞人心,激励奋进。全省各级各地教育基地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通过观看《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为拒腐防变敲响“长鸣钟”》,以案为鉴,党员干部要慎重使用手中权力,严格遵章办事。从中也使我们清醒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时刻提醒自己,时刻牢记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时刻提醒自己,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为外物所腐蚀,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干净办事。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