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1-09-10 11:21:17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为了让同志们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国共产党对中国革命的付出与牺牲,对中国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2021998:3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7名党员同志,23名预备党员同志共计30名同志在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会议,学习形式为宋老师带大家一起观看七一讲话,进行交流回顾并辅以测试。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禁让人热血沸腾、热泪盈眶。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始终与中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回顾过去,是历史与梦想的起源,党带领着中国人民不断向前探索,在这波折无数的百年征程中,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如今中华民族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中国共产党的目标和历史任务始终如一,在接下来的新征途中,党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论前方的道路有多艰难,都勇挑重担、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会议,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了解到伟大的百年历程,辉煌的百年业绩。使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肩负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