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1-09-17 11:41:32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云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

为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深刻认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20219168:3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7名党员同志,23名预备党员同志,共计30名同志在学院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云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议,学习形式为宋老师带领全体同志们一起学习讲话,并进行交流探讨。

 

20201月份。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陪同下,到腾冲、昆明等地,深入农村、古镇、生态湿地、年货市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考察调研,给各族干部群众送去党中央的关怀和慰问。通过学习,我们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这个理念符合人类社会发展规律,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只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锲而不舍,久久为功,就一定能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同时,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处理好稳和进、立和破、虚和实、标和本、近和远的关系,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自觉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各项惠民政策,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全力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让各族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题教育有期限,践行初心无穷期。要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努力,真正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终身课题,激发奋进新时代的力量。通过本次会议,大家更加什么理解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懂得党的初心和使命之可贵,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之重要。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