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21-09-18 16:57:51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交流学习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917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博学楼225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交流学习会,本次会议由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康心蕊老师主讲,食品学院各班团支书及今年新发展的5名团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康心蕊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实现百年奋斗目标,即摆脱绝对贫困、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党创造的伟大成就、伟大精神、对于青年学生的期望、中国共产党的号召、九个必须等八个方面的内容。各班团支书和新团员代表也发表了自己对于“七一”讲话重要精神的理解。交流会后,我院举行新团员的入团仪式,康心蕊老师表示新团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向党组织靠齐,保持自己心中的热爱,发挥自己的价值,发扬食品院的精神。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大家更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使大家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同时也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够发扬“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担当起民族复兴的责任与使命。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