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管理
2021-09-18 16:59:51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1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2021917190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在博学楼225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参加会议的有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康心蕊老师、负责学生工作的刘俊娴老师及2021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初始,学生会主席苏科威阐述了学生会服务同学的工作理念,围绕着思想教育、组织建设、学风建设以及工作开展这四个方面展开了论述。接下来,团委书记康心蕊老师对学生会新成员表示欢迎,同时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在上学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为学院所做出的贡献,并鼓励新成员以热忱的工作态度完成本学年的工作任务。随后,负责学生工作的刘俊娴老师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和组织纪律的严肃性,要求大家要摆正位置,踏实做事。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注重务实、端正态度、关注细节,从而更加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服务全院师生。最后,新一任的学生会主席对各自分管的部门进行了简短的介绍,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1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举行,不但使新学生会成员对自己的工作岗位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而且还规范了我院学生干部的管理工作,强化了学生干部的队伍建设。相信在本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把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建设得更加美好。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