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21-09-25 11:18:16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团委联合学生会召开到梦空间培训会

2021924日晚,由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主办,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到梦空间培训答疑会议在厚德楼2-4召开。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各班的到梦空间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第二课堂学分”负责人苏科威主持。

 

会议首先让同学们明确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八种学分类型及各类学分的要求。接着介绍到梦空间APP的使用,分为发布活动、报名活动、管理活动、网页Web段管理活动四个步骤。以及课外活动发布的具体流程、过审条件和注意事项。最后由严颖同学为各班的到梦空间负责人进行答疑。

此次到梦空间培训答疑会议,旨在让学生熟悉到梦空间的使用方法,积极报名参加各种类型的课外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帮助学生全面发展,给学生一个展示其爱好、特长的机会、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达到学校对开展第二课堂的质量要求。

 

供稿:柳亚鹏 19葡萄酒)

图片:王艺雪(19葡萄酒)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