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1-09-25 11:56:24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章,知党史,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提高全体党员的党章意识,提高执行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党章作为一把尺子时刻对照自己、衡量自己,以此检验自己的言行得失。202192384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7名党员同志,23名预备党员同志,一共30名同志在宋老师的带领下于学院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为“学党章,知党史,悟初心”并进行共同学习的会议活动。

 

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把马克思列宁主义的基本原理同中国革命的具体实践结合起来,创立了毛泽东思想。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以邓小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总结经验,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实现全党工作中心向经济建设的转移,实行改革开放,开辟了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新时期,创立了邓小平理论。十三届四中全会以来,以江泽民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积累了治党治国新的宝贵经验,形成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通过学习,我们更深刻地学习到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党规党纪是对党章的延伸和细化,通过对党章党史不放松的学习,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强化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保持政治定力,铸牢“党性之魂”,守住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初心和基准。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