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1-11-01 09:10:17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影片《长津湖》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觉悟,丰富精神党员的文化生活,20211031日晚上19时,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各位党员前往嘉年华影院4号厅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此次活动参与人数28人,由王蓉老师担任负责人。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1950年,中国志愿军与美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交战,在极其糟糕严寒的情况下,志愿军们凭借超乎寻常的战术设计,以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狠狠地磨灭了敌军的气焰,击碎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扭转了战场形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做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这次观影活动使每位老师和同学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教育与洗礼,深刻认识到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意义,也进一步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从思想深处又一次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铭记历史、坚定信念,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