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1-11-26 14:46:50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六中全会公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激励当代青年党员勇担时代重任。20211124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支部书记李永强的带领下于食品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六中全会公报。

 

会议上,李永强书记重点讲述了必须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估到“两个维护”,坚持系统观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保化改革开放开放,促进共同富裕。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我们深刻领会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将个人的命运融入国家民族的命运,看准飘扬的国旗、党旗,扎根人民群众、跟紧同志们的步伐,做到不掉队、不走神、听党指挥、为人民服务。

撰稿人:杨立柯(19食科)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