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1-11-26 14:50:15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邀请王蓉老师主讲“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专题党课

20211125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食品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王蓉老师担任主讲,支部书记李永强进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此次党课学习。

 

王蓉老师以丰功伟绩、恢宏史诗,精神血脉、代代相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方面进行党课讲解,深刻介绍了党史的四个时期,让同志们深刻了解到,在百年的奋斗历程中,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完成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课上,王蓉老师还带领同志们学习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牢记使命,不怕牺牲、英勇奋斗,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同时强调了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它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各位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一百年来,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不懈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同时认识到,筑梦新时代,奋斗正青春。青年学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我们肩负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

 

撰稿人:杨立柯(19食科)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