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1-07-14 16:35:58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瞻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711日早上,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来到郑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以瞻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与入党积极分子铭记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

 

在党员同志的带领下,大家有序参观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认真聆听英雄们的光辉事迹,深刻领会革命先烈大爱无疆、舍生忘死,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志。

 

通过本次瞻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同志们感触良多、受教深刻,建设强大的祖国需要一代又一代的后来者永葆初心、务实奋进,创造美好的生活需要每一个人的拼搏努力和不懈奋斗!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2021711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