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1-12-11 16:36:01  谭超

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分队开展“好书共读”读书分享会

为发现身边热爱读书的人,促进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调动学生们的读书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分队于2021129日晚上7点在厚德楼5-5举办“好书共读”读书分享会。参与此次活动的有云南农业大学关工委延安精神研究会费庆仁老师、党委副书记黄启超老师、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及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分队指导老师肖智超老师以及分队全体成员。

 

本次参加活动的同学依次上台展示,以PPT展示和演讲相结合的形式,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所喜欢的书籍概述和读书感想。台下的老师同学积极提问与交流感受,互相分享对书籍的感想。最后费庆仁老师,黄启超老师,肖智超老师做总结点评。费老师对分队工作进行了肯定,黄老师分享了通过此次活动所获得的感受,肖老师指出此次活动中的不足之处,为后续改进提出意见。

 

根据评分统计,潘雯雯同学荣获第一名,王琳、高梓珊、张奇勇同学均获第二名,田照琴、刘书童、高光文同学并列第三名,谭佳燕同学获优秀奖。

 

此次读书分享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好书共读“的读书分享活动使学生们更深刻了解了书本的力量,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定会多读书,读好书,用书本为我们的人格加分,做一个有内涵的人。

 

作者:田照琴(20食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