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1-12-22 15:30:19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考研前鼓励大会

2021年研究生考试即将到来,为缓解同学们紧张的心情,保持良好的考前状态,20211220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厚德楼3-5召开考研前鼓励大会,食品院党委副书记黄启超老师、负责学生工作的刘俊娴老师和就业工作的杨瑞娟老师出席会议,我院参加考研的30多名学生参加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黄启超老师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对考研学子进行鼓励。第一,黄老师对各位考研学子的坚持、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鼓励大家继续坚持下去,在任何时候都不要轻易放弃;第二,黄老师对大家提出几点温馨提示:在考试之前一定要注意调整自己的饮食,提前准备好相关证件,考试的时候遵守考场纪律,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享受考试;第三,考试结束之后要尽快准备复试和找工作的相关事宜。会议结束后,我院为每位考研学子赠送了笔记本,饱含我院对考研同学的殷切期望和鼓励。

 

本次会议的召开,在考前给予同学们信心与鼓励,表现了我院老师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关心与牵挂,拉进了师生之间的关系,凸显出了我院对于学生考研工作的重视以及我院对于学生的殷切希冀。同时,也祝愿我院考研学子都能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