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2-01-04 16:05:36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慰问困难学生党员座谈会

为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及学校和学院的人文关怀,也为困难党员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关心,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于202214日在博学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度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座谈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龚加顺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并送上诚挚的慰问,其他党委委员积极与生活困难党员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状况,健康状况及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同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感受党的温暖,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