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1-12-24 09:42:18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增补支委及支部书记述职

一、为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管理,于20211223日,我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缺额支委补选工作,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办法进行选举,按照规定马茜、杨承琳、崔馨润3位同志当选支部委员。

 

 二、宋爽老师对本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一)配合学院党委完成党建各项工作。组织支部同志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向学院党委汇报支委会和支部大会讨论积极分子情况、发展对象情况、预备党员考察情况。(二)尝试改革,保质保量发展党员。各支委讨论并分工,分别与积极分子的同学以及本人谈话,了解各项情况,完成政审工作。在日常工作中积极成立面试技巧分享群、考研资料分享群,带动食质专业学生在就业和升学方面有更好表现。(三)丰富三会一课内容。通过支部活动,讲党课、分组讨论,自主学习等方式,预备党员针对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积极学习和改进,在对党的认识方面更加深刻,时刻向优秀党员看齐。通过看电影、纪录片培养学习四史的热情。(四)按时缴纳党费。(五)针对上一年的不足改进情况(1)针对上一年提出支部内党员多为高年级同学,学习任务较重,参加支部活动有一定负担的问题。(2)针对2021年发展低年级党员较少的问题。(3)受疫情影响支部安排外出学习活动较少。

 

  会议最后,宋老师对学生第二支部提出了期望: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联系群众、积极分子。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