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与社会服务
2022-01-01 09:46:01  谭超

喜讯,食品院荣获两项2020年度省科学技术奖

20211231日,2020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昆明海埂会堂举行,对推进我省科学技术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给予奖励。我院共获2项省科学技术奖,其中黄艾祥教授团队的《高原特色奶酪、奶渣产品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应用》获得云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和劲松副教授团队的《高压诱导食用蛋白质自组织结构形成机理及功能调控》获得云南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彰显了我院较强的科技成果竞争力。我们要以获奖者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勇担重任、永攀高峰,为云南科技进步、为农业产业创新和发展,为乡村振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两个获奖团队负责人介绍: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