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22-01-04 15:54:14  谭超

20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开展教育主题班会

春节临近,为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护能力,确保每个学生都能过一个安全、文明、健康、和谐、快乐的春节,202112 20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组织开展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在班会中,班主任董晓竹老师就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向学生作了详细安排,主要涉及疫情防控,人身财产,交通、用电、火灾、意外伤害等方面的安全教育。通过真实的案例与讲解,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安全知识,对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切的认识。同时,老师要求同学们假期里做好规划,多读书学习,加强体育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让寒假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交通安全。春节是走亲访友的高峰期,也是各类交通安全事故多发期,希望同学们在假期间遵守交通法规,外出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乘车安全。

防火、防气、防电。在生活中要注意消除水、火、气、电等存在的隐患。

与陌生人打交道时,要提高思想警惕,谨防上当受骗,保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假期中要特别注意疫情防控,减少外出并戴好口罩。

此次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安全意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督促学生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保护学生人身及财产安全,为建设安全和谐的班级及校园环境奠定初步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