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管理
2021-11-05 15:59:08  谭超

20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召开考研就业主题班会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认清考研与就业形势,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班于2021113日在厚德楼1-10召开了班会。会议由班主任董晓竹老师主持,班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班会。

 

会上,董老师首先就前期向同学们搜集的问题、考研和就业的关系以及同学要面临的学习任务进行了解答,并对同学们广泛关心的考研和就业的选择问题进行了心理分析和趋势分析;之后,董老师对本专业的考研情况进行了讲解。接着,从生产实习及社会实践经验的获取方面,对同学们在就业择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鼓励各位同学找到自己的就业兴趣,结合自身竞争优势,发挥自己特长,理性客观地面对就业;最后,老师针对大四学生可能面对的学习生活方面的心理变化过程进行了分析,回答了大家关注的如何平衡就业和考研之间关系的问题,同时鼓励同学们在考研复习和就业实践技能方面选择结伴而行互相鼓励、共同前进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把握关键时刻、处理学业和就业的关系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建议和指导,帮助同学们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生活计划,为过好充实的最后一年奠定坚实的心理基础、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