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1-11-01 16:04:29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为保证党员发展工作规范性,确保党员发展质量;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支部组织建设,增强支部生机与活力,202110291930分,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厚德楼1-8教室召开了拟发展对象答辩会。支部全体成员(包括7名党员,23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7名拟发展对象分别通过ppt展示讲解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并对自己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汇报与总结,对自己在争取入党的过程中的各方面思想及行为表现进行阐述,反思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对今后发展方向的展望,向党组织表达坚定的入党信念。评委们根据拟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入党意愿以及今后如何更好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提问。

 

此次量化考核答辩会,是学院推进党员培养与发展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的重要措施。支部书记宋爽同志对会议做出总结,他对新血液新力量的加入表示了欢迎,也对他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以严纪律、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以身作则,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