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2-03-30 17:14:42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观看学习《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

2022325日至30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了观看学习《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此次党课学习并将观看截图和相关学习心得分享至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群内。

 

《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专题片全面盘点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纪检监察工作中产生的特色亮点,并且从多角度展现了云南省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云南实践”。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无论是革命战争年代、改革开放建设时期,还是如今的小康社会,国家的繁荣昌盛离都不开中国共产党人牢记使命,廉政为民的政治作风。作为学生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及有关政策学习,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决抵抗歪风邪气,为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奉献。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各位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应当时刻保持高度自律、保持纯洁初心,不被任何诱惑迷惑、腐蚀,要始终坚定远大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恪守以人民为中心的为政理念,并经常对自己言行进反思,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清醒人、明白人。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