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2-03-20 17:17:18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2022318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组织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宋爽支部书记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宋爽支部书记担任主讲人。

 

活动开展之初,宋爽支部书记带领我们学习了“两会”精神的主要内容,解读了2022“两会”精神主要内涵,主要包括以下八个方面:习近平总书记用 “五个必由之路”系统阐明新时代更加坚定的重要认识,深刻揭示了中国答卷背后的成功密码;确定今年我国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确定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方向;加大宏观政策实施力度;完善三孩生育政策配套措施;继续保障好群众住房需求;推进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加强政府建设。并在学习完成后请各位党员发表了自己对“两会”精神的理解以及感悟。最后,宋爽支部书记针对“两会精神”和中国国情讲述了自己的体会。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开展,使各位党员对“两会”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同时,希望各位党员在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后,在领会“两会”精神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将“两会”精神转化为学习动力,不断拼搏进取,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