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2-03-30 17:52:16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观看《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专题片

2022325日,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等形式进行线上影片观看学习,观看完毕在支部群内进行分享。

办好中国事,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关键要从严治党。“壹引其纪 万目皆起”,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要跟进到哪里。通过专题片,我们看到,全省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嘱托,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发展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尽锐出战,合力攻坚,坚决撕掉千百年来的贫困标签。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基本目标,制定全省脱贫攻坚督战“施工图”,全力护航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云南省怒江州贡山县独龙江乡纪委书记和树春表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中的殷殷嘱托和切切期望,全力护航乡村振兴,围绕“四个不摘”落实情况和全乡扶贫领域各类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同时,为了做好边境疫情防控,对边境开展“疫情防控一线监督在行动”专项监督检查。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让人们真正感受到公平、公开、公正。

 

反腐败永远在路上。新征程承载着新目标新任务,也蕴含着人民群众对党风政风的新期盼、新要求。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必将不断夯实党长期执政的政治根基。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