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2-04-05 09:21:03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观看《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电视专题片

2022330日,中共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使用腾讯会议在线上开展了《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电视专题片的观看,会议由吴文希同志组织,党支部书记付晓萍同志主持。观看党员共计13名。

 

《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讲述的是云南省纪检监察机关推进反腐斗争,全力守护云南政治生态的生动实践,体现了扶贫工作中政治监督发挥的举重若轻的作用。

 

支部党员观看后,深受教育和启发,作为党员同志,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抵制诱惑。我们应当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不断学习先进思想,思想是行动的先导,优秀的思想能指引我们正确的工作。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