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2-04-02 09:24:11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专题片

325日至29日,本支部组织在线上观看《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专题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专题片作为“肃流毒、除影响、清源头、树正气”专项行动的典型案例和生动教材,主要讲述了近年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正风肃纪反腐的担当作为,全面盘点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纪检监察工作的特色亮点,多角度巡礼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云南实践”。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和纪检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作风革命,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涵养忠诚廉政品格,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推动云南教育跨越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积极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发生了全面深刻、影响深远、鼓舞人心的变化。逆水行舟,一毫不可放缓;滴水穿石,一滴不可弃滞。新的赶考路上,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始终坚守人民情怀。抓作风、树新风、解民忧、暖民心,以作风之变厚植党的执政根基;让党风正、政风清、民风淳、社风好的新风正气,在云岭大地美丽绽放。

通过观看专题片,支部成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极大的触动、震撼和教育,明白全面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只有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认真抓好反腐倡廉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反腐倡廉制度体系,才能切实提高制度执行力,充分保障制度有效性。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