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2-03-23 10:14:08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321日晚七点,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宋爽担任主讲人。

 

首先,为更好地开展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宋爽同志就云南农业大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积分制管理)操作规程(试行)进行了讲解,与支部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会议强调,要加强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和提高党员质量,动员所有人考研,重视四六级通过率,并且规划好就业发展,动员毕业生积极就业。支部党员要严格服从安排,积极发扬奉献精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其次,为配合学院学科建设主题,完成党建促学科发展的要务,发挥每位党员的主观能动性,鼓励每位党员树立标杆,将优秀工作经验推广分享,努力在学院内建设标杆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制订了学生第二支部党建促学科发展实施方案(试行),通过无记名投票,该方案全票通过。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宋爽同志提出每位党员要认真对照自身工作,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评议,在思想上有所触动、行动上有所改进,工作上有所提高、作风上有所转变、纪律上有所增强。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