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2-04-01 10:24:47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云岭先锋”夜校第三期节目

为了加强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2022330日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云岭先锋”夜校第三期节目。

 

本次节目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省委组织部同志围绕《2022年基层党建重点项目清单》进行解读,以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织密建强党的基层组织体系,扎实开展好常态化的学习教育,做好重点领域和群体发展党员工作,学生第二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建设基层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办实事。

 

通过观看本次节目,支部内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自己作为大学生党员,应该从自我做起,积极响应国家和党的号召,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贡献大学生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