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2-03-26 10:32:01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324日晚八点在博学楼二楼会议室,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及党委委员、组织员王蓉同志,会议由支部书记宋爽同志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有三个议题:一是支部书记宋爽同志总结支部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进行学生第二党支部问题查摆;二是支委对照职责、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以及学习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支部成员之间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主要问题有:1、支部成员理论学习的自主性和力度不够,对理论知识的学习缺少系统性计划,尤其是对学习强国的学习,以及参加支部活动不够积极主动;2、支部各位党员之间的交流以及同积极分子之间的交流不够深入,未能达到良好的效果;3、没有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导致支部内有的同志得不到良好的锻炼;4、支部成员在考研、四六级中没有发挥良好的带头作用以及未采取积极动员的措施。

 

会议最后,党委委员组织员王蓉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出了总结,提出了对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期望,从而促进支部成员正确认识到自身的不足,补强短板,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能力,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书记宋爽同志针对查摆问题以及各位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措施。

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给予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了各位党员的党性修养,支部各位党员进一步认识到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虚心接受批评与建议,并针对自身问题提出的建议进行总结,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凝聚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