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22-04-24 09:45:32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龚加顺同志带队赴云南云测质量检验有限公司拓岗

202242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龚加顺,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黄启超,院就业负责老师杨瑞娟带领学院2022届毕业生40人赴云南云测质量检验有限公司参观并对毕业生的就业岗位进行了洽谈。

 

2022届毕业生40人参观了公司的高效液相色谱室、光谱室等区域,然后公司人事部杨松霖部长对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招聘岗位及待遇进行了详尽的阐述,最后学院已入职云南云测质量检验有限公司的学生邹青飞、赵阳同学对师弟师妹讲了入职以来的点点滴滴切身感受,食品科学技术学院40名学生均投递了简历,并对需求地方一一进行咨询,学院与企业还进行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度交流。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