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22-04-27 09:47:50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走进云南拓东味业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425日上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龚加顺一行前往云南拓东味业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云南拓东味业食品有限公司人事行政负责人黄雪娇、科技中心负责人黄振娥、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张关丽及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和劲松、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王蓉、部分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会由拓东味业人事行政负责人黄雪娇主持。

 

会上,龚加顺介绍了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构成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代表学院对云南拓东味业在就业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达了加强多层面合作的愿景。黄雪娇代表公司介绍了拓东味业的发展历程、人才需求、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明确了将积极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一批就业岗位,也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一流党建建设、产学研结合、传统饮食文化传承、学生就业与创新创业等相关领域的合作,今后为企业培养、输送更多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

 

在双方洽淡的基础上,学院还将云南拓东味业食品有限公司确定为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和“课程思政教学实践基地”,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为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及院企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云南拓东味业食品有限公司对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往届毕业入职的几名员工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学院毕业生的吸纳力度,深入推进双方多领域的合作交流,最终实现院企双赢的目标。

 

 

作者:董晓竹         审核:龚加顺、王蓉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