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22-05-03 09:44:35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开展“迎五四展风采·‘新’青年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于2022430日在昆明市黑龙潭公园开展了“迎五四展风采·‘新’青年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

 

在去往黑龙潭的途中,同学们主动捡拾了路边的塑料袋、烟蒂、纸屑等垃圾,营造了干净卫生的道路环境,展现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

 

本次团日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党团干部李秀云同学带领全体同学重温入团誓词,旨在深化团员思想,提醒大家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承担好自己的职责,为祖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紧接着,由志愿者服务团和金泽同学带领全体成员合唱共青团团歌,共同重温往日入团时的激动时刻。正如歌词所说“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努力学习、不懈奋斗,绽放出青春的风采。

 

最后大家瞻仰了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体会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必将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学生会成员们重温了入团誓词,团歌,并积极地学习了红色革命精神,有利于增强大学生爱党爱国爱团的情感,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

 

周聪林(21葡萄酒)、岩小龙(21葡萄酒)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