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2-05-04 16:32:26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墩苗工程”学生支委座谈会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之际,202254日上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墩苗工程学生支委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院党委书记龚加顺、院党委副书记黄启超、院党委委员/组织员王蓉、党群办主任谭超、党群办推免生辅导员董晓竹及各支部学生支委和培养支委,此次座谈会由院党委委员、组织员王蓉主持。

 

座谈会开始前,龚加顺阐明了本次座谈会的目标和意义,他对各支部学生支委对学院党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鼓励大家立鸿鹄之志,做建设祖国的奋斗者。他指出,在座的同学都是乡村振兴建设的主力军,学院开展“墩苗工程”的目的就是为了促进青年学子的快速成长。他通过讲述自己学生时代受“十四大”精神影响而奋力拼搏的故事,希望各支部切实把喜迎二十大的学习实践活动落实到日常的支部工作中,引领当代大学生继承五四运动所孕育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努力学习,不负韶华,勇敢承担青年的责任,力争在党委和支部的培养下成长为祖国未来建设的栋梁之才。

 

参加座谈会的学生支委、培养支委踊跃发言,交流了在参与支部建设工作之后的感悟和收获,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支部的各项工作较为繁重,但是随着工作的开展,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认知,工作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院党委副书记黄启超对大家的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大家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勇于克服工作上的重重困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务工作经验丰富的院党委委员、组织员王蓉鼓励大家要努力加强自身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在开展支部工作过程中勇于攻坚克难,抓实抓细常规工作任务,坚持向身边优秀的人学习,积极塑造人生格局,进一步优化工作方式,为创建“全国第三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由参会的领导为支委、培养支委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此次座谈会的顺利举行,不仅让大家重温了五四精神,强化了学生支委的责任与担当,还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相信学生支委及培养支委在今后定将牢记使命,扛起时代重任,在担当中历练、在奋斗中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作者:董晓竹     审核:龚加顺、王蓉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