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2-05-01 11:35:04  谭超

云南环际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到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宣讲会

2022429日上午,应学院邀请,云南环际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闫松董事长在明理楼阶梯教室开展了校园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黄启超副书记、方崇业副院长、杨瑞娟老师,以及两百多位毕业生。

 

在本次宣讲会中,该公司阎总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倡导大家要坚守初心,不要盲目追星,要崇拜真正的英雄,要有舍得的精神,要追求正能量,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建议各位毕业生可以坚守农业,因为农业在中国有着巨大的市场。此外,阎总强调要爱国爱党,让同学们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口号。最后,方崇业副院长告诫同学们,切勿自以为是,心高气傲,应移樽就教,逊志时敏。

 

本次宣讲会以此圆满结束,云南环际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为同学们创业创新提供了新思路,还为同学们上了一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