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2-04-28 15:06:59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

2022427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尚农楼218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食品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王蓉老师主讲,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李永强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宋爽老师、两个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主要包括党的二十大简介、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立足岗位做奉献,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方面的内容。首先,王蓉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间、目的、大会分级情况、基本原则、领导机构,使各位同学对党的二十大有了更具体、更深入的了解。随后,她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等方面,让同学们对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深刻体会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最后,她强调,要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我们当代青年必须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学以致用,以知行促,知行合一,做思想建党的引领者、立足岗位做奉献,令大家更加明确了自己前进的目标及未来努力的方向。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意识。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会严格用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抒写青春的精彩华章!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