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2-04-26 15:22:18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为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支部组织建设,增强支部生机与活力,2022425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厚德楼5-5教室召开了拟发展对象答辩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全体成员、支部书记、拟发展对象以及群众代表,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中,首先入党介绍人介绍了拟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优缺点等。其次是8名拟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及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各位拟发展对象表明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并表示今后会继续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继续为党组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各位党员参与提问环节,并提出改正意见,同时充分肯定了申请人对入党工作的重视,进一步对各位拟发展对象进行考察。会后开展了拟发展对象群众座谈会,听取群众意见,密切联系群众,进一步对各位拟发展对象作出全面的考察。

 

会议决定:支部大会同意接收8名同志为发展对象。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宋爽同志对会议做出总结,对他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以严于律己、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以身作则,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党员同志能够加强相互沟通交流并能带动积极分子和群众一起学习。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