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2-04-29 15:34:07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故事会”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2022428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厚德楼5-5组织开展了“红色故事会”学习先进典型,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杨善洲先进事迹的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支部书记、支部全体成员以及拟发展对象,宋爽支部书记担任主讲人。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宋爽介绍了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杨善洲是一位草根出身的地委书记,以一生的忠诚和执着,守卫一位优秀党员大公无私、艰苦奋斗的精神高地,演绎一位领导干部清正廉洁、淡泊名利的公仆情怀。杨善洲在退休后回到家乡施甸县大亮山义务造林,创建林场,最后将林场无偿交给国家经营管理。同时,杨善洲同志淡泊名利,将保山市委奖励的20万元捐出16万用于公益事业。杨善洲同志一生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牢记宗旨,一心为民,大公无私,清正廉洁,鞠躬尽瘁,不懈奋斗。在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宋爽还提倡以小组形式认真学习杨善洲先进事迹并进行感悟交流。

本次主题党日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应向杨善洲同志学习爱党爱国、无私奉献的精神,艰苦朴素、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革命精神!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