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22-05-06 17:05:10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8级食质专升本1班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55日下午,在尚农楼2-17召开了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专升本班就业工作推进会,龚加顺书记、黄启超副书记、杨瑞娟老师和代佳和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就同学们的就业相关事宜提出了要求。

 

龚加顺书记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对同学进行就业分析和动员:一、近年来的就业形势,就业压力大、竞争对手多同学们应该选择先就业后择业,抓住就业机会,主动积极就业。二、要提高危机意识,因疫情影响全球经济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三、企业与企业之间存在的竞争,在选择工作或者企业时应该多做思考。四、龚书记最后激励同学们做事情要具有信心并持之以恒坚持下去并付诸努力。

 

黄启超副书记对注意简历的正确填写方式,找工作要先签订三方协议,要主动查看就业推荐平台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和强调,并根据服务学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再次报考研究生、公考、投简历无音讯、企业待签订协议等情况进行了分析与指导,并向学生承诺学院将根据学生的就业需求做出最好的服务工作。

 

最后代佳和老师就就业问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要时刻关注就业信息,积极面对就业问题,还聘请已签订就业协议的9位同学协助班主任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