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2-05-07 09:03:31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1届学生会召开第三次全体大会

为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更好地推进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充分调动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加强各部门的交流与合作。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于2022552140分,在厚德楼1-6召开了第三次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食品院学生会主席苏科威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主席苏科威对学生会各部门最近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做出总结,并给予了肯定,并为今年34月份的优秀干事颁发了证书。同时,指出了现阶段部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针对不足之处应及时改进。会上主席苏科威提出同学们应始终保持进入学生会的初心和使命,树立担当意识,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更好的学生会作出贡献。苏科威主席对学院即将举办的“保护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的宣讲比赛和益生菌科展比赛做出了工作安排。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