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22-04-01 09:10:09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团委组织收看“最美高校辅导员”直播大讲堂

202233119:3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线上收看胡波老师主讲的开心灵。胡老师认为谈心谈话技巧主要是:第一步:巧用“盐”值,润物细无声,聚焦引领力。第二步:善用“研”值,源头引活水,聚焦影响力。第三步:活用“言”值,春风化细雨,聚焦感染力。学院老师通过此次讲座的观看与学习,纷纷表示干一行,学一行,爱一行,夯实基础,提高能力,努力工作,问心无愧,一个具有人格魅力的老师,是可以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学生的,这个内功需要我们不断修炼。与学生交流,也是需要讲究技巧的,要通过看似随意的交流启发学生,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

 

 

  作者:康心蕊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