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2-05-11 15:10:21  谭超

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学生第一党支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发表的重要讲话,为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的深刻内涵。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5月10日开展了“学重要讲话、树担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相关内容进行自主学习并进行心得体会交流分享。

 

交流会上,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与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内容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其中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提到:“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这些话语令支部党员感触颇深,受益良多。正式党员邬文君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把青春融入到党和人民事业中去,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要勇担重任,并在担当中锻炼,在尽责中成长,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预备党员陈烁英同志表示当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在新的征程上,我们青年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苦的努力,用党章和党的纪律规范自己,不忘初心,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为党和人民服务。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分享,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使命,学好自身专业知识,打好自身专业基础;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