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2-05-10 15:47:11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教职工“转作风、提效能、促就业、保稳定”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持续推进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于202259日下午2:30在博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转作风、提效能、促就业、保稳定为主题的全院教职工大会。

 

学院副书记黄启超老师汇报了目前各个班的就业情况,介绍了就业形势和就业工作要求,对就业帮扶团队的安排做了说明。

学院院长田洋老师对就业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学院应从院领导到系主任再到班主任层层压实责任。同时,学院各位老师应当把学生就业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用心用情做好就业工作。应全面动员、全面发力,针对学院毕业生成立就业帮扶团队,并组织每周开展一次线上招聘会。各党员师生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每位老师要积极挖掘身边的就业资源,帮助学生就业。

 

学院书记龚加顺老师总结时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从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在协同推进上下功夫、在精细指导上下功夫、在精准帮扶上下功夫。系主任和班主任要持续关注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学生求职技能,做好就业促进工作,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地就业。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