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2-05-12 13:02:10  谭超

食品学院教工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

    2022511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教工支部在厚德楼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精神的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


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强调,教育的根本问题始终是“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我们党的教育方针,是所有学校的共同使命,高校只有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才能办好。“中国教育要扎根中国大地”。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如何教、学生如何学、思政课应达到什么样的教学效果都给出了具体明确的指导,为提升学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效果提供了根本遵循。

与会人员表示,作为教师,一定要按照新标准新要求,努力讲好课程思政,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精神,培养更多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自觉承担起筑魂育人的历史重任。


撰稿人:冯励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