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22-05-11 09:05:39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团委组织团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强化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品格,延续红色血脉,夯实精神之本、熔铸精神之源,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于2022510日在厚德楼4-2组织我院团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直播,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学习。

 

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过程中,同学们都仔细聆听、认真总结记录,当听见习近平总书记给广大青年的寄语时,同学们更是激情澎湃、倍受鼓舞。直播结束之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19食科团支书李筠涵同学提到我们应该自觉担负起祖国建设的责任,不负众望,将自己的本领和技能发挥出来,在风险和挑战面前挺身而出,在各方面迸发出青年团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20食质团支书朱鉴同学说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在基层中实践,做好少先队员推优,做好共青团员推优,做好共产党员推优;21葡萄酒周聪林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

相信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各团员干部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员和广大团干部的殷切期望,主动承担起自己的责任,砥砺前行,与时代共奋进、与祖国共命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作者:姚字菲(21葡萄酒)

岩小龙(21葡萄酒)

昝盛翔(21食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