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2-05-12 09:32:33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开展校级大创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评审会


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青年学生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是创新创业的有生力量。我院为响应国家号召,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同时进一步落实我院实践育人的方针,深化就业创业工作,规范项目过程管理,提高项目完成质量。学院于2022511900在博学楼会议室召开评审会。对2021年立项的“腊鹅月饼的开发”等四项进行中期检查及对2020年立项的“腊鹅月饼的制作”等五项进行结题验收。


学院邀请林秋叶、李凌飞、李永强、高晓余和解静五位博士组成专家组,并推荐林秋叶教授担任组长。各项目组负责人按照项目任务书考核指标,采用PPT逐一汇报。专家组对四个中期检查项目完成情况、存在问题、能否正常完成进行质询,一致同意四个项目通过中期检查并建议项目负责人加快研究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专家组根据项目合同任务对五个结题项目研究任务书研究内容、考核指标、成果对实际生产指导意义等方面进行独立打分,讨论后一致同意五个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