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22-05-13 09:43:58  谭超

云南农业大学党建与学生工作督导组专家为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发展对象进行培训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对象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对党的知识的了解,保证党员发展的入口关和质量关,202251219:0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厚德楼1-5教室开展了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本次培训由云南农业大学党建与学生工作督导组组长、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肖蓉教授主讲,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上半年88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肖蓉教授为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发展对象作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历史使命—弘扬五四精神 奉献火热青春”的专题讲座,她首先从五四运动与五四精神、五四精神的当代价值、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历史使命、砥砺奋进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四个方面,结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主线,从社会和学生个人分析当代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使参训同学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历史定力,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最后,肖教授希望参训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争做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奋勇争先!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同学进一步认识到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观念和奉献意识,在学习生活中起到带头作用,提高党性觉悟,为成为共产党员打下思想和理论基础;参训同学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众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们的青春定会在奋斗中闪光!


 


作者:李国友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