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2-05-13 09:48:38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组织9家食品企业开展线上招聘宣讲会


为积极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以及疫情防控政策要求,2022512日星期四上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专场招聘宣讲会,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组织员王蓉主持。黄艾祥教授、林奇教授、李永强副教授等教师代表及50名毕业生在二楼会议室集中参会,其余毕业生线上参加。


本次招聘宣讲会由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六就业帮扶团队组织,共有云南欧亚乳业有限公司、新希望雪兰牛奶有限公司、云南新希望邓川蝶泉乳业有限公司、云南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南乍甸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皇氏来思尔乳业有限公司、云南阳光食品有限公司、云南龙腾生物乳业有限公司、云南高上高食品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参会。


黄艾祥教授作为云南省奶业协会的会长,向参会企业为我院毕业生开辟出80余个岗位表达了感谢,同时对毕业生们作了动员。他希望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积极提升自我,踊跃向各个企业投递简历,争取借助学院提供的平台找到满意的工作。


各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工作环境、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福利待遇、应聘条件及应聘方式等,并热忱欢迎我院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就职。


本次招聘宣讲会是学院访企拓岗、就业帮扶系列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是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而召开的及时有效的会议。本次线上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让学生了解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为学生的就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紧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学院关于就业工作的各项要求,与用人单位建立更多长效合作机制,广拓就业渠道,向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