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就业就业新闻
2022-05-12 16:01:38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经验空中分享会


为持续推进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学院于20225111900召开了一次线上就业交流会,学院副书记黄启超老师,2018级食质班主任董晓竹老师,已就业2018届优秀毕业生石中鑫和郑文涛同学以及2022届全体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郑文涛同学,根据目前的就业形势,建议要有清晰的自我认知,为自己的就业工作做准备。要先拿到自己有把握的,再去争取更好的。


石中鑫同学向毕业生分享了个人的就业准备,就业企业概况,参加工作后的感想以及收获,建议未就业的同学要有正确就业观念,时刻关注就业形势,多沟通多交流,做到学习工作两手抓.


2018级食质班主任董晓竹老师推免生辅导员做分享,向毕业生普及了目前就业大环境分析,应届毕业生面临的问题,往届毕业生企业成长之路,“应届毕业生”身份解读四个方面的内容,提出要树立保底就业观念,警惕慢就业。


最后学院副书记黄启超老师估计同学们,要早行动,快就业,主动承担自己应当承担的家庭负担和责任。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