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22-05-12 16:03:28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方崇业副院长组织召开就业帮扶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2511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方崇业在博学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就业帮扶小组第一次会议,其他成员王淼、高斌、黄剑、冯励、杨瑞娟、毛如志、赵冰和朱怡凡等几位老师和本帮扶小组未就业的2022届本科毕业生共50余人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方崇业副院长向参会人员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强调就业帮扶压力大,任务重,各位老师要群策群力,积极挖掘就业资源,向学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岗位。建议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多关注学院、学校和社会相关机构发布的就业信息,多走出去、多交流多沟通、要有自信、敢于承担责任、敢于挑战自己。随后各位老师根据自己所带毕业生就业问题展开了分析,并把自己能联系的企业就业岗位提供给学生们。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理清了帮扶小组后续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也帮助本组慢就业毕业生明确了就业目标,清晰了方向,理顺了思路。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